顺德区第三职业教育集团领导到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24 点击量:
       12月23日,顺德区第三职业教育集团(下简称集团)由集团党委书兼校长李保俊同志带队,一行十一人,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徐刚校长带领校办主任官飞鸿、教务处处长李中原、交通学院刘远明、实训中心副主任黄锦添等同志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学校科技创新楼六楼会议室的座谈交流会上,徐刚校长对客人们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逐一介绍了在座领导。通过宣传片和报告,向客人们展示了我校的办学水平、办学规模,并重点介绍了我校“产教一体,双轮驱动,融合发展”的办学特色和我校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广东智工机床装备有限公司、广东新偲投资有限公司三家“校中厂”企业。

       会上双方进行了和谐的交流,集团党委书记李保俊表示我校的办学规模大和办学水平高,办学很特色,希望能就三二分段及其他模式达成长期的合作关系。

       随后,与会一行人参观了我校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体验中心,广东南大机器人公司口罩自动化生产线、电商实训室、中药博物馆、护理实训室、模拟航空港实训厅、广东智工机床装备公司生产线、实训大楼、图书馆、VBSE虚拟商业社会环境实训中心、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等场所和“校中厂”,客人们对我校的“校中厂”模式、校企合作深度、学校的投入推崇备至,对我校整个校风、学风、学校文化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