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组织技术部同学维护机房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量:
       计算机在现代社会已经是不可缺少的工具,其对于个人生活、企业经营、科技研究等各个方面的作用不断提升。在使用计算机设备时应该掌握足够的安全管理技术,主机系统的设备进行有效维护及保养。只有降低设备的故障发生率才能从根本上保证设备性能的发挥,这些都是用户和维修人员需要关注的重点。
       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下午三点,我中心组织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技术部的同学硬维护。
       所谓硬维护是指在硬件方面对计算机进行的维护,它包括计算机使用环境和各种器件的日常维护和工作时的注意事项等。
       要使一台计算机工作在正常状态并延长使用寿命,必须使它处于一个适合的工作环境,应具备以下条件:
       1) 一般计算机应工作在20-25℃环境下。
       2) 做好防尘工作,计算机所安放的环境要求要在离粉尘较少地方。 
       3) 防止震动,以避免计算机出现各种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