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网络大赛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体育馆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量:
        2020年12月26-27日,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网络大赛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体育馆顺利举行。我校大学生代表队在郑玉霞等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大学多项比赛项目。我校参赛选手积极备战、顽强拼搏。
        本项比赛是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健美操、啦啦操、街舞等同类项目中级别最高赛事之一。今年,赛事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共有来自中大、华工、华师、华农、广工、广体、广外等64所高校的1636名运动员参赛。
        为支持此次参赛,体育部协同实训中心使用新落成的校本部体育馆进行排练和比赛,积极解决音响、拍摄等多项实际问题,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为参赛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付出提供最大限度的后勤保障。
        本次使用的体育馆是集体育教学、训练、比赛以及师生健身、运动休闲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性训练场馆。体育馆启用后,将为学生社团和各部门教职工开展文体活动提供场地支持。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为南职院的教育教学发展和师生健康事业再添浓墨重彩、意义深远的一笔,满足了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了全体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