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华国际教育领导来我中心参观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量:
       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下午三点,深圳市爱华国际教育集团来我中心参观,在我院继续学院院长江涛的带领下,学院各干部和爱华国际教育集团的领导一起分别参观了人工智能体验中心,航空航天实训室,数控加工实训室,光机电一体化实训室,VBES商科跨专业实训室和我院第一个校中厂,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
       实验室是开展实验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的主要场所,也是实现高等学校培养高级专门人才的目标和学生完成学业的必备条件。在高等学校的教学资源配置体系中,实验室建设的资金投入量和固定资产额占有相当大的比例。
       可以说,实验室集中了学校主要的技术装备与教学资源,特别是许多具有较高技术水平和功能的高、精、尖仪器设备,对教学、科研、技术开发等形成了强大的支撑。学生通过对这些设备的使用了解,可以亲身并直观感受到现代科学技术的成果与发展趋势,感受到浓厚的学术、技术氛围。
       参观过后,爱华国际教育集团的领导纷纷对我中心为教学提供的实训设备和实训环境做出肯定,并鼓励我院继续努力,继续为我院培养高素质人才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