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白云学院领导来我中心参观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量:
       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中午12点,广东白云学院领导来我中心参观,在学院党委书记张书记的带领下,学院各领导和广东白云学院的领导一起参观了人工智能体验中心,航空航天实训室,数控加工实训室,VBES商科跨专业实训室和光机电一体化等实训室。
      党委书记张书记对广东白云学院一行人来我院实训中心参观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张书记向对方介绍了我院现在及未来在学生实训方向的发展趋势,她指出实施两校友好交流与沟通,是实现共同发展的方法之一,是最直接进行思想交流的方式。
      随后,张书记带领广东白云学院的领导参观我院实训中心,进行实地参观。来访的领导参观了实训中心之后,深切表示实训中心的教学设施、教学环境等处于领先水平,也指出实训中心能提供让同学们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的诸多机会,有助于学生的实践能力的提升以及扩展学生的发展空间,更好地使他们为日后踏入工作岗位积累实战经验。
     参观过后,来访的领导表示,对我中心为教学提供的实训设备和实训环境做出肯定,并鼓励我院继续努力,继续为我院培养高素质人才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