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实验室(实训室)安全建设与管理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3-31 点击量:
各系(部)、处(室)、中心馆: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验室(实训室)安全建设和管理工作,发挥专家在我院实验室(实训室)安全建设和管理工作中的智力支持和技术指导作用,提高科学决策水平,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规定(修订)》等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广东南方学院实验室(实训室)安全建设与管理专家咨询委员会。
一、专家咨询委员会的职责
(一)参与指导我院实验室(实训室)安全建设和管理工作。 
(二)参与我院实验室(实训室)安全建设和管理专题调研、检查评估验收、课题研究、专业培训、学术交流和科学知识普及活动。
(三)参与我院实验室(实训室)安全建设和管理发展规划、管理标准、技术标准的制订,参与相关新装备、新技术的论证、鉴定、推广等工作。
二、专家咨询委员会的组成
主  任:戴幸平
副主任:黄锦添
委  员:丁一凡  黄斌昌 何玉英 刘运新 于有生 陈裕雄 何俊屏   
 
附件: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实验室(实训室)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预案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