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初贤董事长欣获江门福建商会捐赠的 一尊“中国古圣先贤”木雕像 安放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12-07 点击量:
       2017年12月4日,江门福建商会向我院捐赠的一尊大型“中国古圣先贤”木雕像安放在了图书馆。

(图、文 \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图书馆)
       近期,经三明市源味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我院所设“源味餐厅”的联系引荐,广东福建沙县商会执行会长、江门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张振祁先生和源味餐厅甄经理二人,代表江门福建商会,将一尊古朴典雅,价值不菲的大型的“中国古圣先贤”木雕像捐赠给我院董事长戴初贤先生。12月4日下午,在龚自康副院长的建议下,戴初贤董事长决定将其安放在图书馆。这是我院图书馆获赠的第一件大型陈设性的艺术品。它已摆放在图书馆的二层,使整个图书馆大楼都习习生辉。这更是我院新增的重视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的一件象征性的馆藏。从即日起,此件珍品已开始向广大读者展示。图书馆员工决心和广大读者一道对这尊大型“中国古圣先贤”木雕像倍加珍视,悉心爱护。

(图、文 \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