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社联同学积极参与图书馆搬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1 点击量: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的第一个礼拜,学院社联就开始了第一个活动-----新图书馆搬书活动。为了学院新图书馆可以早点为师生服务,社联的同学们积极率先地参与了搬书劳动。

(图、文/ 图书馆与社联秘书部、网络部 
  在搬书的劳动过程中,一接受任务,社联的小伙伴们就分工明确,自觉合作,工作条理清晰,人人认真做好自己所负责的工作,个个都吃苦耐劳,态度积极,都为学院的文化建设不为余力地积极劳动。

虽然工作辛苦,但社联的同学们均乐在其中;虽然天气微凉,但社联的同学们的热度并没有像天气那样渐凉,而是态度热情,工作认真。大家笑容挂在脸上,洋溢着为学院服务、为同学服务的荣幸!

对于工作,大家一直是极其认真的。完成学院交给的任务,同学们的内心都感到非常的欣慰。大家今后决心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决心象这次劳动一样,能在平凡的工作中,继续体现出伟大!社联的同学们在本学期图书馆建设中的率先突出的表现,受到了领导和师生们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