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洋溢,学识无尽 ——记“共同构建书香南职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量:
       古话说的好,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为了促进校园里弘扬读书、丰富文化的氛围的进一步形成,2020年12月26日,由道宽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图书馆、学生图管会共同举办的“共同构建书香南职”文化活动在图书馆正式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道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司徒生先生、我院图书馆郑国栋馆长、信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指导老师冯晶晶老师和方翠萍老师、学生图管会各大机构成员及学院学生各社团代表。

图/文: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
       下午16:00时整,本次活动在林美玲的主持下正式开始。此次“共同构建书香南职”文化活动主要由三部分组成:一是郑国栋馆长致辞,二是书法展示,三是服装走秀。
       首先由郑国栋馆长代表道宽科技有限公司、学院图书馆及学生图管会向大会致辞,向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共同构建书香南职”文化活动开幕式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最后他又对本次活动的目的进行阐述。此次活动其目的在于倡导读书人生,营造书香校园的文化氛围,为校园生活注入丰富的文化内涵,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
       活动的第二项是翰墨书画协会学生优秀作品展示,当一幅幅书法字画映入大家的眼中,每幅字画都展现出磅礴大气,铿锵有力的感觉。

图/文: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
       活动的最后一项是学院模特队的服装走秀节目,模特身上的服装是由信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提供。模特们每个人身上的服装风格都不是完全一样的,他们所展现出来的就像是一幅中国服装文化的发展史,他们身着的服装同时向大家展示了服装文化的传承发展与创新。

图/文: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
       时间稍纵即逝,此次的“共同构建书香南职”的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会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形成良好的文化风气,更好的提升专业素养和文化品味,使师生同心协力,共同营造出“书香南职,倡导读书人生”的浓郁的气氛。

图/文: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