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热情的“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量:
        金秋九月,晴空万里,广东南方职业学院9月10日至12日的迎接新生的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为了让2021届新生更快地熟悉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资源,图书馆于2021年9月10日至12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了热情的“迎新活动”。参加此次迎新活动的有郑国栋馆长、刘礼坤老师、陈晓峰、曾彩云老师以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成员。

(图书馆、学生图管会)
        每天早上7:30,参加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在图书馆一楼大厅集合等待新生的到来。本次的迎新活动主题主要是围绕让新生更快地熟悉图书馆,更好地利用图书馆内的丰富资源来充实未来的大学生活。在馆长合理的安排下,大家分工明确、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之中。
        有的工作人员站在智能安全门禁系统前,细心地为新生讲解进入图书馆的流程;有的工作人员负责指引新生到前台注册信息,方便新生日后进出图书馆学习;有的工作人员负责向新生讲解电子阅览电脑和电子阅览机的使用方法,方便新生查找资料能快速准确和翻阅。随着一些新生与家长来参观图书馆,迎新工作人员对每一位新生与家长进行了热情地接待,并耐心解答了新生提出的问题,同时提醒新生及家长要戴口罩等。

(图书馆、学生图管会)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图书馆是让人们发掘知识的地方,愿2021届全体新生能在满室的书香阅读环境中穿行书海,寻觅知识,追求真理;拥有充实而收获满满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