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图书馆学生图管会 DIY手工制作团史知识书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量:
       2022年5月18日晚,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在14119课室举办“DIY手工制作团史知识书”颁奖典礼。出席典礼的有图管会指导老师吴启远,图管会主席团以及图管会部分成员。典礼由罗雨菲、许蓉主持。

图书馆、学生图管会
       典礼伊始,主持人对到达现场的同学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并特对“DIY手工制作团史知识书”活动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图书馆、学生图管会
       图管会主席在会上宣布了获奖同学名单。本次“DIY手工制作团史知识书”活动奖项一共有六项,即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创意奖、优秀制作奖、优秀奖。吴启远老师依次为获奖者颁奖并送上精美的礼品。首先颁发的是优秀奖,优秀奖的获得者是郑炳涛、章春萍、林秀贤、安碧玉、苏奕敏、陈  玉英、吴兰菊、林宇娜、罗嘉慧、许蓉、陈佩瑜、陈杰、郑青梅、骆欣湲、禤王记、颜玉婷、王芷灵、梁莹莹等同学。而后颁发的是优秀制作奖,其获奖者是毛淑冰、揭光兰、张晓红、陈佩思等四位同学。接下来颁发的是最佳创意奖,获得者是谭开连同学。然后颁发的是三等奖,获得者是陈静霞、陈丽君、陈蔚、陈东琪四位同学。接着颁发的是二等奖,二等奖的获得者是林红霞同学。压轴的是万众期待的一等奖,获得者是李上梅和钟舒期两位同学。

图书馆、学生图管会
       典礼最后,主持人再次祝贺以上参赛者获奖,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和同学们再次相遇,感谢大家的参与!并邀请图管会成员拍大合照。至此图管会“DIY手工制作团史知识书”颁奖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