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百科知识竞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04-07 点击量:
       2023年3月30日晚上9:00,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于14419教室举行第六届百科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参加此次活动的图管会成员需要穿机构服,佩戴工作证,所有干事和获奖的同学都已提前到达。
       参加此次颁奖活动的人员有图书馆石学功馆长、图管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干事及所有获奖的同学。根据此次活动的具体计划,图管会已提前安排好了活动的相关事宜以及准备好了精美的奖品,以保证颁奖典礼的顺利举行。
       颁奖典礼在热烈有序的气氛中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热情洋溢地讲解了百科知识竞赛活动的历史和意义,其次介绍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主席团成员及颁奖活动的程序。获奖同学在主持人的宣读下怀着激动的心情走上舞台领奖,由石学功馆长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正所谓“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不仅展现出获奖同学们丰富的知识涵养,也体现出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中保持着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在场的同学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图、文/图书馆、学生图管会)
       最后,石学功馆长对第六届百科知识竞赛活动进行总结,鼓励获奖的同学们继续保持现有的学习状态,起到爱知识、勤学习的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其他的同学们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在校园内掀起热爱知识、刻苦努力、你追我赶的学习热潮。

(图、文/图书馆、学生图管会)
       最后,获奖选手与到会嘉宾、图管会领导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在催人奋进又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