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三鼎电气有限公司到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0 点击量:
        12月7日,江门三鼎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文到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子义热情接待了曾总一行。
        江门三鼎电气有限公司自投身电气行业以来,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立足珠三角,依赖三鼎人“专心,专业,专注”的企业精神,不断地研发、设计、生产出高品质。高质量的成套产品。现公司主营产品为:KYN中置柜,固定式环网柜,全绝缘全封闭充气柜,GCK抽屉柜,GGD低压柜,配电箱,美式、欧式箱变,及高压电缆分接箱等等。广泛应用于能源,发电,化工,制造,通讯,工业自动化,建筑,电网改造等各个领域。一直以来公司以高品质,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在市场中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王子义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表示校企双方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的合作优势进行相关人才的培养,以达到优秀人才的输入与输出。双方就企业发展的现状及技能型人才需求状况、毕业生工作状况、来年的用工需求、培训需求及校企如何开展更深入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及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