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前往宏光照明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0 点击量:
        12月8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子义和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赵丽恒受邀前往中山市宏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宏光照明总经理周国权、人力资源总监胡总热情接待了王院长、赵主任。

        中山市宏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大型灯饰照明企业。目前已建立了宏光照明家居事业部、奥悦事业部、外贸事业部、电商事业部、泰沃事业部,成为国内灯饰照明行业综合实力的品牌企业。经过多年的蓬勃发展,宏光的产品、品牌和营销是企业得以不断成长的推动力,拥有专业技术研发中心及国内外销售网络。已陆续在全国建立了两千多个销售服务网点,1000多家专卖店;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的县级以上城市;产品远销世界20多个和地区。产品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3C、CE等认证,并相继获得多项荣誉。
        胡总与王院长、赵主任三人参观了生产车间,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本次参观交流旨在使我校机电一体化专业改革主动适应企业需求,寻求校企合作新路子。座谈中,王子义院长向中山市宏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详细介绍我校办学概况、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并就大专院校如何更精准地为社会输送人才,如何加快机电一体化专业改革,加快专业升级转型,主动适应企业需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双方领导还就相关教学模式,如课程共建,进行了谈论与交流。校企双方均表示应多联系交流,并期待能开展更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