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果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量:
        12月24日,广州市果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高妍莎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学院干事钟铖热情接待了高经理一行二人。
        广州市果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K12在线教育的互联网公司。目前团队规模超过1000人,学员覆盖人数已超20万。公司旗下产品果肉网校由行业TOP5%精英教师与原阿里巴巴人工智能专家团队强强联合打造,积极探索领先的教育产品形态,做更好的教育产品,用技术打破教育资源的不平衡。
        高经理介绍了广州市果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情况,同时还介绍了企业的优势,未来的发展方向。钟老师则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学生人数、实习实训及就业情况。双方表示希望建立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