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第一届SYB创业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03 点击量:
       2018年7月1日,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第一届SYB创业培训班结业典礼在14221举行。出席结业典礼的有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冯武威、双创学院院长王子义、院团委书记林柏杰,以及参与此次培训班的近百名师生。在江海区社会事务局的高度重视下,通过我院的精心组织和老师的认真辅导,90名学生历时30天,保质保量完成 了80个学时的培训课程。
      结业典礼由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干事李嘉欣主持。首先,我院院办副主任冯武威受学院委托致辞祝贺。冯主任强调了在当前社会形势下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理论联系实际,不怕挫折、勇于尝试,探寻适合自己的创新创业道路。

       团委书记林柏杰在发言中对南职学子主动进取的精神予以了肯定,鼓励大家关注创新创业活动,提高自身的创新创业能力。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子义对顺利结业的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对江海区社会事务局以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对南职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于创新。

       最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畅谈心得。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第一届SYB创业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完成。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与党同庆。

双创学院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