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荣获“纬丰广场杯”第二届江门互联网+青年创业大赛 16 项奖项

发布时间:2018-07-03 点击量:
       2018 年 7 月 1 日,我院师生在“纬丰广场杯”第二届江门互联+青年创业大赛上获得多项奖项, 包括金奖 1 项,银奖 1 项,铜奖 1 项,优秀奖 5 项,最佳组织单位 1 项,优秀指导教师 5 名以及最佳创业导师 2 名。

 
       本次江门互联网+青年创业大赛是由腾讯大粤网•江门、 网易•江门、 江门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江门市网络文化协会和江门市青少年网络协会主办,是市委宣传部江门市 2017-2018 网络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对本市网络文化建设的一次有益探索。在我院“企业参与人才培养机制”的指导思想下,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大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参赛学生为了更好地做出项目策划书,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结合当今社会的市场形势,不断对策划书进行修改,力求做到尽善尽美。创新的策划方案、熟练的演讲技巧、从容机智的答辩,让他们在比赛中过五关斩六将,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 经过评委的重重筛选,我院多支参赛队伍最终脱颖而出,获奖名单如下:
项目名称 奖励级别 学生代表姓名 指导老师 备注
神乐传媒 创意媒体组金奖 黄启骏 管侯斌 李虹澄 已注册公司
 
空创格软件开发 创新项目组银奖 容荣昭 管侯斌 已注册公司
文煌校园商城 创新项目组铜奖 赵嘉豪 刘 伟 邹 枫 已注册公司
葵花团队 优秀奖 李雯雯 黄锦求  
八支箭 优秀奖 文华瑞 黄锦求  
创意队 优秀奖 郭韵瑶 黄锦求  
咪咕咕 优秀奖 陈俊兆    
俏卡萌理发店 优秀奖 谢珊珊    
此外,我院还获得以下奖项:
最佳组织单位: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优秀指导教师: 管侯斌、 李虹澄、 刘伟、 邹枫、黄锦求
最佳创业导师: 管侯斌、 李虹澄
       本次互联网+青年创业大赛响应了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号召,是将课本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一次探索。本次比赛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业激情,提高了学生的策划能力,更为学生累积了宝贵的比赛经验。相信在我院领导的带领下,我院学子将会再接再厉,在下一届比赛中再创辉煌!  
双创学院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