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及社会实践成果发布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4 点击量:
       2018年6月13日,由创新创业学院、工商管理系主办,工商管理教研室、人力资源学生技能训练中心承办的大学生校内及社会实践成果发布会在14321隆重举行。工商管理系刘运新主任、工商管理系教研室钟凯老师、创新创业学院李嘉欣老师、工商系吕欣欣老师、工商系阮银玲老师、工商系钟玲老师、工商系叶秀瑜老师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各小组通过PPT演示、讲解、成果展示等方式充分展示了各自的课题。钟凯老师从选题、原因分析、对策与措施、结论等方面对各小组课题进行了评审和精彩点评,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需改进的地方,为下一次大学生校内及社会实践的深入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通过本次大学生校内及社会实践成果发布会,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社会责任,明确自己努力方向,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严谨认真的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之路!





双创学院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