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冬季学生资助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4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助学办公室2020年12月10日“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提高资助工作服务质量,做到精准识别、精准资助,2020年12月11日上午,学生处召开了“2020年冬季学生资助”专题会议。
(主讲:学生生副处长张仕福)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张仕福要求各学院必须重视困难生认定工作,必须按照2020年9月16日下发《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认真对照附件2:《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状况认定分析表(有分值)》,附件3:《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指标解释(新)》,要求辅导员必须严格、认真复查学生所交的困难认定佐证材料与录入系统资料必须一致,特别是对于前11类困难类别困难认定和困难认定分数超过90分以上学生,必须有证明才能录入“是”,否则为“否”,反复核对,以确保各学院所认定的困难客观、真实。同时,张仕福副处长还布置关于资助方面的其他工作,要求辅导员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资助工作,规范评审程序,严格落实国家资助政策。


(辅导员参加学生处召开冬季学生资助专题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全体专兼职辅导员。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处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