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共建易班——我校学工队伍前往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量:
    
        为了推进我校易班建设工作,2020年11月27日,我校学生处处长常立威带领学工队伍代表一行5人前往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学习交流及参观其学校易班工作站,了解其易班建设及应用情况。

(学习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罗光文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处长介绍了参会人员后,江门职院技术学院罗光文处长介绍了他们学校易班建设的发展历程、遇到的问题及取得的成效。
        高升镇科长从学校层面对易班建设情况作介绍:从易班工作站的组织构架、建设思路、活动展示、成果分享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校级易班活动、一站式线上服务、疫情防控服务等易班发展现状。
 
(交流会现场听取高升镇科长介绍易班建设情况)
 
        二级院系(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钟守界给我们从二级院系(二级工作站)层面给我们分享了易班建设和使用情况。
 
(交流会听取钟守界辅导员介绍易班建设使用情况)
 
        随后,双方老师就易班建设推广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学院还相互赠送礼品作纪念。
 
(罗光文处长为我校赠送江职易班吉祥物“易乐学”礼品)
 
 
(常立威处长为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赠送礼品)
 
        交流会结束后,由江职院高科长、辅导员等一行带领我校学工队伍代表到学生活动中心实地参观江职院易班建设工作站。他们的易班工作站场景设计和照片墙布置为我院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参考。
 
(实地参观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易班建设工作站)

(听取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易班建设工作学生代表介绍工作站建设使用情况)
        最后双方老师合影留念。

 

(“江”“南”“易”家双方老师、学生代表合影)

 
        本次交流活动对我校易班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常立威处长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学习,为后续开展易班建设推广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我校要善于学习别校的发展思路,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提高我校易班建设、用好易班平台。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处
2020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