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心理委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量:
        12月8日下午3点,心理健康中心梁振铨老师在30203举行了心理委员培训会,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全校2021级新生心理委员。
 
 
21级各班心理委员在培训开始前有序签到
 
        培训会上梁振铨老师首先与21级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与交流,然后从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这两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梁振铨老师通过精彩生动阐述以及PPT内容的展示,使各班级心理委员进一步明确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同时普及相关心理知识,包括如何分辨心理障碍、心理疾病、心理困扰,以及对班级心理委员的基本要求,对接人员,工作目标和任务和日常具体工作。此次培训,让大家更加重视了心理问题也对如何开展工作有了更清晰明确的了解。
 
 
梁振铨老师正在为心理委员们进行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21级各班心理委员进一步确定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位置、认识并了解了自己的工作内容,为以后开展班级心理工作确定了大致方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校21级心理工作会做得更好。
 
 
 培训会上,心理委员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