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管会第六届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点击量:
        时光如指尖的流沙悄然划逝,又是一年九月好时节。校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管会”)又一次迎来一年一度的换届大会,会议于2020年9月28日在13221课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黄永伦主任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申小威副主任以及自管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换届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会议接着进入第二项议程:由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黄永伦主任致词,黄主任对自管会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自管会新一届干部提出了5点要求和希望:1.注意干部身份,以身作则;2.注重干部形象,公共场合不抽烟、不穿拖鞋;3.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脱离班集体,扎实群众基础。4.处理好学习、生活、工作三者间的关系;5.严格执行组织纪律,积极参加各项工作。最后黄主任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在校领导以及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的带领下,加强服务意识,发挥各自的本领,努力把自管会的工作做得更好,并且不断提高学习和工作能力,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为推动自管会更好发展贡献力量,使自管会成长为更加优秀的学生组织。 
        会议进入第三项议程:由第五届自管会主任团代表陈彪发言,他对自管会上一年的各项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各位领导和自管会全体成员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对自管会的不舍之情。会议第四项议程:大家观看自管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视频,回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忆从前展未来。短暂的视频结束后进入第五项议程:由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二位领导对辛勤为自管会付出的18级干部团颁发聘书,感谢相遇,感谢付出,愿未来更加美好!接着会议进入第六项议程:由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申小威副主任宣读自管会第六届干部拟任命名单。会议第七项议程:自管会会旗进行交接仪式。会议第八项议程:由自管会第六届主任团代表邓尔康发言。会议第九项议程:由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申小威副主任宣读《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校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工作积极分子表彰决定书》。会议第十项议程:由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申小威副主任为工作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换届大会随着主持人的一句“圆满结束”而落下帷幕。展望未来:期望自管会能在新一届干部团的带领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黄永伦主任致辞  

黄永伦主任为第五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会旗交接仪式

自管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