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学返校——新领导亲自下基层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7 点击量:
        2020年8月16日,广东南方职业学院18级学生返校开学了!2020年开春至今,新冠病毒疫情反复肆虐全球,给人类带来了几乎是前所未有的困顿,人们的出行连连受挫,连学子也未能正常上学……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疫防控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紧张而充分的准备,学校率先安排18级学生返校复课。此进度走在了全省高校的前列!
        8月15日上午,学校新任校长徐刚同志在办公室官主任的陪同下,来到了学生公寓检查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徐校长特别注重学生宿舍的防疫细节,亲自与宿管员交谈了解,既检查防疫设施的准备情况又检查宿管员的操作流程,对其中一些问题如人员出、入口的标识未够醒目,未能一目了然清晰指引等等作出具体的整改指示......8月15日傍晚,徐校长与张书记、学生处常处长等人又一次来到学生公寓,他们直接进入学生宿舍内检查环境卫生、安全设施等等,还仔细检查楼道的防疫宣传标语......徐校长在百忙中仍然心系学生公寓的开学准备工作,并深入基层亲自检查,处处透露着领导的检查工作重在细节,严谨认真、一丝不苟,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鞭策我们更要积极上进,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按照上级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