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刚校长探访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10-20 点击量:
        2020年10月19日,20级新生报到入学基本安定,校领导心系学生的适应情况,于是在徐刚校长、蔡永立副书记的牵头带领下,各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前往食堂、学生宿舍,进行慰问探访。
        当徐刚校长、蔡永立副书记等一行人来到28栋学生宿舍时,公寓中心黄永伦主任,申小威副主任立即上前迎接并引领大家进入学生宿舍,让领导直接与学生见面交谈,徐刚校长首先向同学们问好!并关切询问学生的入住情况、防护措施等,叮嘱学生要注意个人防护,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及时向家人报平安,让父母放心,最后还向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要尽快适应环境,尽早投入学习,展开大学生的新生活,绽放自己的青春芳华!
        整个探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殷切关怀,既温暖又感动,纷纷表示要牢记校领导的教诲,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尽早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