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委员会工作动员大会暨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量:
        为加强学生的文明修养,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和提高自身素养,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管会”)又举办一年一度的“宿舍文化节”。2021年5月12日下午3时,宿舍文化节的开幕式以及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委员会工作动员大会在体育馆一楼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戴幸平、卢东亮、黄永伦、李德基、张仕福、申小威、叶小强、刘伟、王幸雯、刘会龙、李晓敏、李春炫等学校的中高层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自管会成员、校安会工作人员、全体宿舍长、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代表等。
        会议伊始,全体到会人员签到,并在自管会成员的引领下进入会场就坐。大会在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黄永伦主任充满激情的开场演讲中拉开了序幕。随后黄永伦主任逐一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接着会议进入第一项议程:由我校副校长,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戴幸平先生作工作动员讲话;会议第二议程:由学校副校长卢东亮同志为我校第四届宿舍文化节致辞;会议第三议程:由黄永伦主任宣读《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试行) 》,明确了安全管理员(宿舍长)的工作职责和相关要求,并针对宿舍管理中所暴露出来的安全隐患问题,以图文并茂甚至加实物的形式重点进行讲解,详细分析每一个安全问题案例及其带来的严重后果,为参会人员敲响了警钟!会议第四议程:进行第四届宿舍文化节之项目四——违禁品展示活动,并由黄永伦主任逐一进行讲解;会议第五议程:由我校保卫处陈少斌老师作校园消防安全培训讲解。
        本次大会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各宿舍长(安全管理员)的宿舍安全管理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并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创建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此次大会在自管会全体成员以及校安会工作人员的努力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会人员签到入场

戴副校长作工作动员讲话

卢副校长为第四节宿舍文化节开幕式致辞

黄主任为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授课

校领导在安全接力墙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