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寒假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21-01-18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们:
        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大家都能够高高兴兴放假回家,平平安安归校来,请大家以对亲人、对自己、对学校负责的态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现对有关注意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1、请各位已完成考试任务的同学于2021年1月18日分批陆续离校,离校的每位同学需到辅导员处领取物品放行条,凭放行条携带行李离开校园。每个宿舍最后一位离开宿舍的同学必须到宿管员值班室登记完毕方可离校。
        2、请各位同学务必将一切违禁品(管制刀具、大功率电器等)带回家,下学期将不定期检查,一经发现予以没收及处罚。
        3、请各位同学妥善保管自己财物,贵重物品必须带离宿舍,以防丢失;否则后果自负。
        4、离开宿舍前必须整理好内务,假期期间我校将进行全面消杀工作。
        5、离开宿舍时, 关好门窗、切断水、电源,注意宿舍财产安全。离开宿舍前需检查完毕。  
        6、请将假期可能有需要用到的物品带离宿舍,假期期间学生公寓不得回宿舍取物。
        7、学生公寓大门将于2021年3月4日上午9:00开门,每个宿舍第一个入住的同学必须在宿管员值班室登记完毕方可入住。  
        祝寒假愉快!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