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管会招新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15 点击量:
    为确保校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管会”)有新鲜血液注入,以发展壮大自管会的队伍,自管会于11月15日中午12点在学校篮球场进行摆摊招新,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自管会全体学生干部。
    这天中午12时,主任团以及部长、干事们就来到了篮球场,开始进行场地布置:首先是帐篷、桌子的摆放,随后,开始吹气球、准备礼物......
    12时之后陆续有20级的新生前来咨询,自管会成员们都积极详细地回答他们的问题,并对每个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内容都进行全面系统的介绍。中午过后摊位迎来了新生咨询的高潮,前来咨询的新生络绎不绝。部长和干事们更是激情高涨、热情洋溢,手持宣传单,面带笑容,甚至将脚步移至离帐篷十几二十米外,努力将新生吸引到帐篷招新处。
    忙碌的招新工作直到下午五点半才结束,总共吸引了665人报名,成果丰硕啊!随后,自管会将会进行面试等后续工作。期待又一批新干事的加盟,发展壮大自管会的队伍!
   
20级新生现场报名中
工作人员集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