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军训慰问

发布时间:2020-10-25 点击量:
        为了解新生入学情况,鼓励新生克服入学后的不适感与陌生感,严格要求自己,尽早融入大学生活,校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管会”)组织一批学生干事,于2020年10月25日下午3点时对新生进行了慰问!
       慰问团队带着慰问品前往军训营地,取得教官同意后展开慰问工作。新生对师兄师姐的到来表现得很兴奋,并以热列的掌声表达出自己的喜悦,迫不及待的向师兄师姐询问各式各样的问题,而自管会的干事们毫不吝啬的展现出学长的风度,热情贴心地为新生送水并与新生们聊天谈心,询问新生们是否适应军训的强度,是否适应大学生活,住宿是否习惯,对宿舍有没有什么问题等等,并耐心地为他们解答,并告知他们关于宿舍问题都可在自管会咨询群里提出,师兄师姐会在第一时间里回复,帮助解决关于宿舍的问题等。紧接着,为了驱散军训时的疲惫,自管会的干事们努力带动周围气氛,还为新生表演节目,如俯卧撑、唱歌等节目,慰问现场气氛激情昂扬,看着新生脸蛋上洋溢着灿烂笑容,自管会干事被这温暖的笑容感染着。临别之际,师兄师姐鼓励同学们要珍惜集体生活机会,用心感悟军训精神,全心全意投入到军训生活中,接受各种锻炼,在军训中培养出优良品质和坚韧不拔的意志,以及不畏艰苦、砥砺前行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态度。
       此次的慰问充分体现了自管会干事们对新生的关怀与体贴,新生们受到了莫大的鼓舞和激励,不仅拉近了与新生的距离,给新生留下良好的印象,更重要的是让新生更加了解自管会,为接下来的招新奠定基础。

自管会干部前往新生军训营地慰问

自管会为新生送上矿泉水

自管会为新生解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