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鼓劲,争当优秀学生干部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量:
        12月23日晚,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下简称自管会)隆重召开了工作动员大会。届时邀请了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黄永伦主任为自管会全体学生干部加油鼓劲。
        会议伊始,以PPT形式回顾了自管会本学期开展的工作,总结经验,展望未来。
        会议第二项,黄主任致词。黄主任提出:一、全体学生干部重新认识自己,认识到自己的优缺点,要在自管会这个大家庭能学习到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能力,丰富你们的大学生活;发挥自己的长处,补缺自己的短板,提高自身的价值。二、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安全工作是一所学校重要工作之一,然而同学们在学生公寓平安完成学业就是我们自管会的最大成绩。三、必须谨记自己加入自管会的初心,毫不动摇的加强学习和奉献精神,在面对各种负面因素的诱惑时,做到自我约束,明智判断,妥善处理,勇于与不良作风、违纪违规作斗争。四、工作纪律要求:1.要注意好个人形象礼貌礼节问题,见到老师要主动问好,在公共场合不抽烟不穿拖鞋;2.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脱离班集体,扎实群众基础;3.处理好学习,生活,工作三者间的关系;4.严格执行组织纪律,积极参加工作,要有劳动付出的精神;5.守时守信,要有良好道德修养和人格品质,要做到事事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带头遵守校纪校规,要求同学做到的,自己必须先做到,言行一致、严于律己。
        会议第三项,由自管会主任邓尔康同学作出下学期工作计划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