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在第三届“国青杯”全国艺术设计作品大赛荣获国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13 点击量: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国青杯”全国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我院斩获学生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教师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取得了可喜成绩!
        “国青杯”全国艺术设计作品大赛是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分会组织举办的全国性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教育部业务主管的一级学术社团,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分会是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大赛实行政府指导、企业参与、专家评审、专业机构组办、对接资源丰富、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采取自由命题与企业命题两种命题形式。
        “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是我国高校艺术类大赛中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的高端、专业赛事,评委队伍权威、社会影响广泛,每届比赛都有上百所国内著名院校的数万名师生携数万件作品参赛。据悉,本届大赛吸引有全国数百所高校的20000余件作品报名参赛。
        我院一直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参加竞赛提升学生的实战能力,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