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四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 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0-11-15 点击量:
       2019年12月7日,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财经学院何玉英院长带队,以陈倩倩和李彤老师作为指导老师的会计专业团队(4名学生)参加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和“全国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承办的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了“二等奖”。本次大赛是在全国选拔赛基础上进行的。我院参赛队伍在全国总决赛中排名为第十二名。


       此次比赛我院参赛选手在各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展示了出色的风采,充分体现了学生所具备的岗位职业判断能力、实操技术应用能力,信息技术技能、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体现了我院在技术技能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上的成效,为我院学子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将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检视教育改革的最终成功,实现新形势下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助力财会工作的转型。参赛选手们将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谆谆教导,继续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及时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积极为今后参加会计技能大赛作准备,争取在未来的竞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