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寒假工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量:
全部包吃包住,环境优美企业,工资小时工结算,人走账清。
 
一、广州招聘:
企业主要生产高档电子产品;年满16岁即可!
1.工作岗位:插件/组装/检测/包装;
2.空调车间,上班允许带手机,全部坐班,普通工衣;
3.宿舍全WlFl覆盖,宿舍6人1间,独立阳台/卫生间,24小时供应热水;  标准工作餐.厂区环境优美;生活区设有大型超市,蓝球场场球/桌球等康乐设施;
4.到岗时间1月3--8号,做到2月26号,工资按出勤小时结算,人走帐清;
5.入职手续:照片2张,身份证复印件2张;黑色中性笔1支,须提供体检表;
6.必须做到2月26号,工资按出勤小时结算,人走账清。
 
二、东莞电子厂
1.到岗时间1月5--8号到厂入职,做到2月26号左右。
2.坐班,普通工衣,包吃包住全免费,空调车间,空调宿舍。水电平摊。
3.年龄16岁以上,工资按出勤小时结算,人走账清。
 
三、深圳电子企业招聘:
1.  坐班,普通工衣,包吃包住。
2.  到岗时间1月3--8号,做到2月26号, 年龄16岁以上。
3. 做电子产品,轻松手工活,空调车间,空调宿舍,吃住在厂内,环境一流。
4,工资按出勤小时结算,人走账清。
 
四、另有年前短期工作,做到年前22号,工资保证在120块/天以上。
 
本着对学生负责,以上岗位全部是坐着上班,普通工衣,包吃住,长白班保障工资在14元/小时以上,两班倒在16元/小时以上,由同学们自由选择。
报名联系方式:18218602551(微信同号)李师兄
到时候会统一安排车接送到上班地点,以上信息保证绝对真实,离职时人走账清,为保障同学们的权益,入职时会统一签订劳动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