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排球协会第四届青春杯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量:
        本网讯 2019年11月14日,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的领导、院团委以及社团联合会的支持下,我院顺利的举行了第四届青春杯排球比赛。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是由来自学院师生自组而成10支队伍。
        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帷幕,使得场上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队员间默契的配合,充分展现了我校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场外啦啦队的卖力地加油助威与观众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使得现场热浪一浪高过一浪。

(队友互相打气加油)
        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25分,最后依分排出高低。下午5点30分,首先是17机电组与18机电组的比拼。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个动作都干净利落,每一次精彩传球、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听,现场的“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优势加之熟练的战术配合,队伍双方都互相胶着的。两支队伍实力不相上下,战况十分精彩激烈。3局令人窒息的持续赛之后,最终由17机电组获得首场胜利。湛联组和发挥组尽管实力存在一定差距,但丝毫影响不了比赛的精彩程度。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发扬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和对手的尊重。最后,发挥组获胜。

(精彩的比赛现场)
       接下来的比赛精彩依旧。
       11月18日,进行了本次活动的第三轮比赛。其中一场是湛联对阵大一湛联组是综合实力较强的一支队伍。其在对阵战神组都是轻松取胜,但今次比赛过程扣人心弦,结果让人意想不到。前两局比赛,经过了双方的激烈对抗,两队打成1:1。第三局比赛,大一组队员顽强拼搏和默契配合,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冠军队伍)

(亚军队伍)

(季军队伍)
       11月20日的比赛,是收官之战亦是冠亚军之战,同时也是本次活动最精彩、最激烈的比赛。我校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发挥组和战神组给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排球赛。发挥组在近几年的排球赛中都是冠军,比赛似乎在大家的预想中进行着。大家的情绪也被精彩纷呈的赛事而牵引着,这或许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吧。(供稿部门:排球社,图/宣传部;文/秘书部 刘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