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气可贵,争夺冠魁! --乒乓球协会第六届迎新杯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量:
        本网讯 经过了前两场初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乒乓球协会于12月4日在14419课室进行第六届乒乓球迎新杯的决赛。这次比赛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本次比赛我们邀请了莫云林师兄以及各大机构和社团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由乒乓球协会会长王任民同学宣布比赛开始,向在场的观众介绍讲解第六届迎新杯决赛的基本情况。接着由本次比赛的裁判长讲解决赛的比赛规则,这次决赛是五局三胜制。

(解说比赛规则和参赛选手)
        本次决赛共有四场比赛,男子赛和女子赛各两场。比赛先进行两组女子比赛,然后再进行两组男子比赛,获胜方进行冠亚军的争夺,另一方进行季军的争夺。男子赛选手分别是:18市场营销3班王任民、18机电一班陈薛栋、18电力1班石莹辉 、19计算机应用技术6班陈盛泽。女子赛选手分别是:18物流管理1班丘梦琪、19国际贸易1班莫金莹 、18物流管理2班彭敏仪、19人力资源管理2班李小璇。

(男子组比赛瞬间)

(女子组比赛瞬间)
        经过了前几局的激烈较量,男子组19计算机应用技术6班陈盛泽与18市场营销3班王任民进行男子冠军争夺;女子组19人力资源管理2班李小璇与18物流管理2班彭敏仪进行女子冠军争夺。双方参赛人员水平相当,竞争激烈,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对打十分激烈。最终男子组、女子冠军分别由陈盛泽同学、李小璇同学摘取。

(男子组冠军:陈盛泽同学)

(兵兵球协会工作人员与比赛选手合影)
        至此乒乓球“迎新杯”圆满结束,感谢各位选手给我们带来这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同学们,也感谢协会的小伙伴们对本次活动的辛苦付出。感谢各位的大力支持!祝贺第六届迎新杯的成功举办。(供稿部门:图/宣传部谢建锋, 文/宣传部谢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