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晨读,呐喊未来 --英语爱好者协会第二届“晨读活动”复赛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量:
        本网讯 经过第一轮初赛的圆满结束,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英语爱好者协会于2019年12月6日晚上19:00在14栋214课室举办晨读活动的复赛。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英语水平,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好英语,促进全院学风建设。

(参赛选手在朗读英语文章)
 
        每位选手拿到自己的复赛资料后,努力的为此做准备。他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自信的说出一口流利的人英语口语。为评委和其他选手展示自己的口语风采。让自己在本次复赛中绽放属于自己耀眼的光芒。他们不忘初心,努力奋斗,让自己的口语能力在比赛中得到进步,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好更进一步的去改善,成就更优秀的自己。最终选了10名选手进入决赛。

(参赛选手在朗读英语文章)
        总的来说,我们英语晨读活动复赛举办得很成功,大家在顺利的完成晨读的同时,也为复赛作好充足准备。也增加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提高英语朗读水平,可以说在晨读活动复赛当中,大家应该也学会了很多。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表现吧!
        通过这次活动,参加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晨读不仅有机会锻炼英语口语,还学到了提高英语口语的有效方法,受益匪浅。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我们还应增强学习英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养成坚持早读、多看漂亮文章、积累词汇、丰富英语知识的习惯,提高综合素质和素养。(文/英语爱好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