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六年情,悠悠社联心——社团联合会六周年

发布时间:2020-04-22 点击量:
        本网讯 青春——人的一生中最美好年岁。它是一个人的生命含苞待放的时期。生机勃发、朝气蓬勃;它意味着进取,意味着上升,蕴含着巨大希望的未知数。从最开始的社团部到如今的社团联合会,社联已经走过了六年的时光。
        在岁月的漫漫长河里,六年,不过是一个短短的瞬间,然而在短暂的时间跨度里,社联小伙伴们携手并肩,共同奋斗,走过了许多难忘的时光。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我们始终释放着热情,燃烧奔放的青春,我们洒下眼泪和汗水,只为这个家庭,只为无悔燃放的青春。
        社团联合会作为学校的学生机构之一,始终坚守着“坚持以服务社团为主,管理社团为辅”的宗旨,一直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做着巨大的奉献与无尽的努力。六年来,社联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倾力打造专属社联的品牌活动:展现社团魅力的“社团嘉年华”、了解读书意义的“读书分享会”和展现社团风采的“魅力之夜”等等。这些活动极大地弘扬了我校校园文化,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未来我们依然在路上勤恳、奋进、我们团结协作,我们积极行动,我们永不言弃。因为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梦想在这里放飞。相信社联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相信南职的明天会因它的存在而变得更加辉煌。(图/社联 文/秘书部 冯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