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实践,方能实现——思辩社“金话筒”主持人比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0-04-23 点击量:
        本网讯 以“声”筑梦,为梦而筑,圆主持梦想。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思辩社“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于2020年4月12日隆重开幕,此次我们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比赛。21日晚上八点整,经过严格筛选脱颖而出的14位参赛选手通过腾讯会议现场连麦进行复赛的比试。
        据悉,本次主持人比赛的初赛是采取参赛者在家录制参赛视频上传到指定APP的形式展开,初赛的有自我介绍、朗诵稿件,有感而发三部分。从参赛视频里可以看出,选手们充满着自信,洋溢着青春活力。经过评委小组的严格评审,最终筛选出14位优秀的参赛者进行复赛。
        在复赛的过程中,14位参赛选手妙语连珠,舌吐莲花,彰显语言魅力,展现主持风采。其中,一号选手陈田萍,风格别具,创意层出不穷,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整个主持过程显得生动活泼、幽默风趣,在连词成句中更是展示了随机应变的能力,将比赛气氛带入高潮。2号选手杨惠茹在模拟主持环节上表现的淋漓尽致,在连词成句上也是得心应手。复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互不相让,以至于每一动作都能碰撞出火花,每一场主持,都让评委们为之称赞。经过激烈的比拼,复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复赛虽然采取了线上的形式开展,但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洋溢着自信,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才艺。最后祝贺进入决赛的选手们,希望他们在决赛中表现得更加出色。(图/文 思辩社主持队)

比赛截图

比赛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