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丹青,致敬抗疫英雄——翰墨书画协会线上书画征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致敬抗疫英雄,同时不磨灭同学们对书法的热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翰墨书画协会于2020年4月21日-28日举办了线上书画征稿活动。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即使身在家,也心系战“疫”一线的英雄们,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活动当天,各部门部长分配完工作以及说明参赛的注意事项,全体干事都是热情高涨,一起帮忙做活动的前期工作及帮忙发推文进行宣传。活动开始后,采取线上征稿的形式,各参赛选手在自家完成好作品发送至活动相关邮箱,所有活动参赛作品由活动工作小组进行收集汇总。据悉,社团指导老师郭文灿老师也进行了投稿,这大大的增加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参赛热情。
        对参赛作品评审期间,由郭文灿老师带领的评审小组严格对各个参赛作品进行严格的评审,选出了优秀的作品。此外,郭文灿老师还针对各个参赛作品作出了中肯的评价,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并弘扬传统文化艺术,展现书法艺术的魅力,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审美情趣、艺术修养,增加其对文化艺术的了解与热爱。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利用书画的力量定格历史,向大家传播奉献精神,不忘困难。生活中,有好有坏,总有些人在危难中挺身而出,他们叫做英雄,让我们以笔墨为真情,以丹青为热情,以真挚的热情,致敬抗疫英雄!让我们铭记英雄,汲取力量,砥砺前行。(图/文 翰墨书画协会秘书部 欧佳涵)
附部分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