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礼,一颗心——“星火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点击量:
        本网讯 2020年5月30日晚上7:00,校青志“3+1”一家亲爱老义工服务队在腾讯会议举行了“星火暖人心”线上活动,旨在为空巢老人们制作心意小礼品,让他们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活动正式开始后,首先由主持人向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活动评分规则。第一个环节是由每个参赛小组派代表讲解本组所制作的小礼品的理念(包括创意性和寓意性、环保性和创作理念)。各个小组代表介绍完毕后,由评委根据评分规则进行严格的评审,“围起温暖,手住幸福”等6个作品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三区十七组(围起温暖,手住幸福)、二等奖:二区九组(手工香包)、三等奖:二区十组(爆炸盒子)、寓意奖:三区十六组(手工围巾)、创意奖:一区五组(沙盒)、环保奖:一区一组(福“倒”小花盆)。
        公布了获奖名单后,由队长龙晓云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龙晓云队长表示,每一组小伙伴的礼物各有特色,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思维,这是值得肯定的,希望各位小伙伴能继续保持初心,永远秉承着“关爱老人,温暖万家”的宗旨,帮助社会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图/文 “3+1”一家亲爱老义工服务队 巫幸子 陈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