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比拼精神,展现无敌之姿——乒乓球“迎新杯”决赛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乒乓球协会于2020年12月18日晚上19:30分在14419教室举行了第七届“迎新杯”比赛。参与此次比赛活动的有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各机构、各社团代表和乒乓球协会的全体成员。
        比赛开始前,由主持人上台简单讲解比赛事宜,并宣布乒乓球协会“迎新杯”决赛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迎来的第一场比赛是由两名大一队员带来的乒乓球热身赛,赛场上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只见银色小球左攻右击,让在场的嘉宾们眼花缭乱,比赛甚是精彩绝伦。赛场上球员们使尽浑身解数,一路奋勇,将自己所学发挥的淋漓尽致,选手们都尽力抓住每一刻机会争取打出最漂亮的一球。随着时间的推移,赛况十分焦灼,双方比分交替上升。


        比赛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观看比赛的嘉宾不时为选手们绝妙的扣杀而欢呼。选手们展现的体育精神和表现出来的无敌之姿显得格外生动和热血,他们挥洒着青春,焕发出无限的活力,彰显着选手们的激昂向上、活力四射的青春!选手们始终秉承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本着胜不骄、败不馁的乐观主义精神,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本次比赛中,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彼此间的交流,还体现出了同学们极强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有着极富青春活力的体育精神。同学们不仅拥有饱满的热情和高涨的积极性,同时发扬了拼搏进取的精神。(图/馨语广播台传媒设计部 杨志杰   记者部/编辑部 陈胤壮/梁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