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共创辉煌——第六届毽球杯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量:
        本网讯  春末晚风习习,月明星稀。由毽子爱好者协会举办的第六届毽球杯于2021年4月24日晚上7点30分在13栋一楼大厅圆满举行。
        本次的第六届毽球杯总共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两种类型,三个比赛项目:第一种,个人赛一分钟垫球,每人一个毽球,连续踢毽,限时一分钟,不限毽球落地次数,计算踢毽总次数,次数最多为冠亚季军,以此类推分排名;第二种,个人赛发球到指定范围,每人20个毽球,从发球线把球踢到指定范围,踢到相应的区的到相应的分数,分数多者晋级,最后成功的3个分为冠亚季军,不限制踢球方式;第三种,团体赛,现代毽球,比赛场地为排羽球场中间挂网,双方各3人,每局15分,决胜局为每球得分制。比赛时选手用脚踢球,不得用手、臂触球,在本方区内每人最多只能击2次球,胜的晋级继续下一轮比赛,以此类推分出冠亚季军。
        比赛在七点半由负责人宣布正式开始,各赛项的参赛选手也到了自己相应的比赛地点,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将状态调整至最佳,踢毽球的身姿自信而矫健,从容不迫,毽球在空中抛出规律的弧线,稳稳地落在每位选手的脚上,周而复始地跳跃、运动着。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夜色渐深,比赛直到10点才接近尾声。活动负责人为表现得极为出色、荣获名次的选手颁奖,拍照,现场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氛围。活动最后,由活动负责人总结,并宣布活动圆满结束,全场同学鼓掌欢呼,并留下了合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第六届毽球杯完美落下帷幕。(图/文 毽子爱好者协会宣传部 黄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