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吉他,浪漫有加 ——第二届校园吉他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升大学生的音乐素养,陶冶同学们的情操,给同学们一个展示特长的平台。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聚集之声音乐协会举办的第二届校园吉他大赛于2021年5月18日晚上20:00在14119教室举行。
        随着主持人宣布,第二届校园吉他大赛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渐渐高涨。每一位选手们在比赛开始前都对自己的吉他设施进行了细微的检查,避免疏漏,确保此次比赛演出的成功。选手们用自己动听的歌声,拨动着手中的吉他,汇聚成一首首优美的曲子,全场的嘉宾与观众都沉醉在那美妙的旋律、精彩的表演之中。选手们动听的歌声缓缓停下,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的氛围瞬间达到高潮。


        社团活动可以丰富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本次吉他大赛让我们欣赏到参赛选手们自信地在舞台上一展歌喉,同时进行着精彩的吉他演奏,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爱,让大学生活闲暇的时光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本次比赛也为学校的吉他爱好者展示自己独特的魅力提供了平台,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图/聚集之声音乐协会  文/广播台记者部、编辑部 游泽明 梁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