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创新环保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量:
        本网讯  绕行三五步,留得芳草绿, 美好校园需要我们共同建设。为加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Singular创作协会于2021年5月19日在14119课室举办了第五届世界环境日创新环保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老师有邹枫老师、曾佳琳老师。
        首先由主持人向参赛选手宣读此次大赛的评分标准。随后,由协会新任会长发言,他表示,绿色环保大家创,生态发展奔小康,本次创新环保理念的创作大赛,希望大家在发挥天马行空、奇思妙想的途中,意识到环保是件迫在眉睫的事情,是每位公民的责任。
        大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讲解,他们用着独特的理念与奇妙的构思,将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废品变为一件件精巧的艺术品,其中蕴含的环保理念更是令人惊叹与欣慰。随后进行颁奖环节,由邹枫老师、曾佳琳老师为获奖的参赛选手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
        选手们手中的作品,是他们付出劳动与心血收获的硕果,是他们施展创新环保理念取得的荣耀。最后由邹枫老师总结本次大赛,她首先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随着当今社会环保事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和谐社会,低碳生活,保护环境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主流。保护环境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每个人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创新环保理念,人人向往的绿色文明生活也将到来,一个崭新美丽的环保世界也将是我们未来生活的世界。singular创作协会特此开展本次环保创新大赛来调动大学生参与环保项目的积极性,同时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比赛的圆满进行,充分发挥了其在环保事业中的积极作用。(图/singular创作协会  文/杨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