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音乐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量:
        本网讯  2021年5月26日晚,夏沐ukulele协会在学校13栋教学楼与14栋教学楼之间的小舞台举行“Summer音乐会”,这次活动的主旨在于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用音乐陶冶同学们的情操。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次的音乐会吧。
        当天14时,协会成员开始布置场地,晚上6时,其余成员也加入了前期准备的工作:摆放礼品、准备抽奖券和奖品,安排人员准备桌椅、接待各社团代表等。
        19点30分,嘉宾全部入座,黄粱莉、郭茂霖等四位主持人上台宣布音乐会正式开始。音乐响起,首先由歌舞队带来了魅力四射的舞蹈《bith better have my money》,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优美的舞姿引起了全场的尖叫。接着,由表演者彭靖斌、张志誉、黄沿竣用吉他和鼓带来的《春风十里》,旋律响起时,让现场观众感觉:春风十里,不如你。温柔的春风之后,《光辉岁月》、《perfect》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时间流逝,表演继续。台上的表演者舞姿异彩纷呈,魅力四射,原来是街舞社带来的《TOPSTAGE新生力量》表演,精彩的舞蹈使得观众们的尖叫声一浪又一浪。舞蹈结束,表演者文国彬带来的《shape of you》节奏感很强,抓住了现场观众的心,气氛迅速攀升,大家都跟着节奏拍起手掌来。紧接着,一首指弹歌曲《晴天》登场,这首歌曲由江启龙、范思敏共同演奏,指弹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一时间台下安静无比,观众们共同享受着这美妙的音乐盛宴。






        此外,音乐会现场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其中,最丰厚的奖品是一把24寸尤克里里,这让同学们激动不已。
        最后,夏沐全体人员上台合唱《稻香》。Summer音乐会在音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图/文 夏沐ukulele协会策宣部 慧萍、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