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业余党校第十六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01 点击量:
       11月30日下午,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行政楼5楼党员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办主任杨筱同志,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斌昌教授,学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常立威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入党积极分子300余人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大会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办主任杨筱同志主持。

党校结业典礼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办主任杨筱同志宣读了《关于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合格准予结业的通知》和《关于表彰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此次培训班共有503名学员参训,根据上课情况及各项考核,474名学员顺利结业。党校培训班中林桂如等75位学员考核成绩优秀,被评为优秀学员。

颁发结业证书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财经学院的黄华华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通过党校的培训,对党的认识理解升华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明白了理想与信念的重要,学会了担当。她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自己,不断学习,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同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斌昌教授讲话(左三)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斌昌教授对此次取得党校结业资格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完成培训任务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对广大学员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继续学习,学习科学理论知识,学习专业技能知识,学习做人做事的道理;二是敢于担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责任,把我们党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向前进;三是坚定入党信念,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全面发展,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四是带头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结业典礼在庄重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