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08 点击量:
       3月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陈光潮院长,蔡永立副书记、戴幸平副院长以及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光潮院长主持。
       陈光潮院长肯定了上学期工作和成绩,部署安排了本学期工作重点。一、做好安全工作。学院要要凝心聚力,根据教育部、公安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依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积极全面贯彻落实安全问题。全面实施安全稳定工作“一岗双责”制度,各部门要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确保学院各方面安全稳定。学院与各部门、教职工、与学生及家长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二、贯彻落实教育责任制。今年是学院的教育改革之年,学院以2017级学生为对象,施行教育责任制。要通过贯彻落实教育责任制,提高学生技能素质和文化素质,完成高职教育的培养目标。三、做好评估回访工作。
       蔡永立书记和戴幸平副院长分别就安全工作了进一步指示。加强排查,及时整改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重点加强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范校园伤害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加强应急值守,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加强督导检查,严格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