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员干部和团员代表观看 纪念五四青年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量: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30,共青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全院团员干部和团员代表共244人在行政楼5楼党员活动中心观看纪念五四运动的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
        出席本次直播大会的领导有党委书记张紫露、党委副书记蔡永立、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黄斌昌、学生处处长常立威、学生处副处长张仕福、校团委书记伍晓冰、校团委副书记吴启远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幸雯、方立亚、王健、刘伟。


(张紫露书记及各校领导)
        直播大会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爱国教育氛围和浓厚,学生团员们积极响应,放声高唱,彰显我校青春激扬的青年大学生形象。


(会前全体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10:30准时直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学生严守纪律、专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家认真观看直播)

(大家认真观看直播)
        会上,习总书记引经据典、罗列大量古今中外的少年英雄事迹,讲话涉及广大青年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当习总书记说到,“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时,学生受到了极大的精神鼓舞,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愿意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中华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文:卢带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