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扬,展现自我”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量:
       十二月的南院,初冬的气息扑面而来,虽然伴着一丝丝严寒与凛冽,但依然不乏美丽之处。为弘扬奥运精神,增强体质锻炼,促进我校各部门之间相互交流,增加部门的凝聚力,经工会委员会讨论决定,在2019年12月4日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下午16:30,随着学生社团拉拉操的开场表演,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拉开了序幕。

 
   
 
   
 拉拉操表演

       本届趣味运动会由学校在编教职工全员参与,工会委员会在运动会中设置了五类比赛项目,分别有:套圈圈,拿奖品、甩大绳、四人五足接力、托球跑接力、过桥抽板接力。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全体教职工集合
 
 
   
 张书记致辞

       在这个初冬,田径场内响起了激烈的加油声、呐喊声。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欢乐撒播在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位员工在运动会中都展现了自我,发挥了自身特长;每一位员工在运动会中都洋溢着豪情欢笑和无尽的骄傲,真正的赛出了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
 
   
 
   
“甩大绳”项目
 
       其中,在进行“四人五足”这个活动时,每个小组相互把手搭在肩膀上,喊着口令,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四人五足”这个比赛,考验的就是我们的坚持不懈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四人五足”项目
 
       趣味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教职工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不仅是对每位教职工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更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使大家舒缓了工作压力,释放了工作激情,更将团队精神和体能锻炼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充分展示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的运动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