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领导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13 点击量:
       1月11日下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一行11人,由院长刘惠紧同志带队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徐刚校长、张紫露书记带领校办主任官飞鸿、党办主任杨筱、交通学院院长刘远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于有生、实训中心主任黄锦添等同志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在学校科技创新楼六楼会议室的座谈交流会上,徐刚校长首先对客人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水平、办学规模,及“产教一体,双轮驱动,融合发展”的办学特色。张紫露书记向客人重点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和一些工作亮点。
       在座谈交流会上,碧桂园职业学院刘惠坚院长介绍了该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对我校办学规模、办学水平及办学特色等表示赞赏,希望今后能保持长期的合作交流,彼此借鉴成功的办学经验和做法。
座谈交流会现场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刘惠坚院长(右)向我校赠送纪念品
       随后,刘惠坚院长一行人在徐刚校长、张紫露书记等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体验中心,广东南大机器人公司口罩自动化生产线、电商实训室、中药博物馆、护理实训室、模拟航空港实训厅、广东智工机床装备公司生产线、实训大楼、图书馆、VBSE虚拟商业社会环境实训中心、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等场所。
参观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