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2021年5月11日下午,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近200名师生党员齐聚在学校新体育馆内,怀着神圣的心情,着装整齐、佩戴党徽、高举右拳,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校党委书记张紫露同志领誓。这是学校党委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思想政治觉悟而开展的一项党建活动,也是学校党委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党委书记张紫露、校长徐刚、副校长卢东亮、校党委委员以及部分师生党员参加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举行 这次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帮助党员审视自我,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张紫露书记带领党员宣誓

  参加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号召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思想之舵,高扬信仰之旗,在继承光荣传统、发扬革命精神的党性锻炼中,在立德铸魂、固本培元的思想淬炼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更好的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努力工作与学习,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